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22,183人瀏覽過

繽紛

  • 捷運宅
  • 重劃區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坪起

建坪 住宅 113坪起

建設公司 風尚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40坪起

建坪 住宅 113坪起

面寬 住宅 5.8米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39坪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信箱區、環保室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二路

企劃銷售 風尚建築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地下室停車

特色描述

1.稀有高級社區內,有物業管理,獨棟電梯別墅(市面少見)。

2.獨棟不受干擾,給家人自在清安的一隅!三面開窗,完美平衡陽光(採光)、空氣(通風)、水(溼度),給家人最舒適的生活條件。

3.地下室私人車庫,隱私性高,進出不用擔心引人注目,保護家人的安全!

建材等級再提升:

百萬等級日系Clean Up精品廚具,將原先面板再提升為最新等級「湖水綠」時尚面板,耐汙、抗菌、易清潔。

德國V&B精品衛浴,將原先四樓次臥室Axent半自動電馬桶全面提升與主浴同等級 “V&B時尚全自動音樂電腦馬桶”,並增加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全面呵護家人的身、心、靈,讓家人回家感受無微不至的照護。

主臥浴室是主人最放鬆的私領域,增加私人專用蒸氣室與烤箱,回到家就是放鬆的開始,放一整天在外忙碌的辛勞與壓力,儲備縱橫商場的體力與精力!

頂樓屋頂追加頂級隔熱磚,讓頂樓在炎炎夏日,能夠達到降溫的目的,符合現代,節能減碳的環保目標!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風尚建築及繽紛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