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成屋
已完銷
8,118人瀏覽過

山水向陽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6坪

建坪 住宅 64~66坪

建設公司 君鑑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5~36坪

建坪 住宅 64~66坪

面寬 住宅 4.2米~5.2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光興路1378巷9號(光興路1380號旁)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回家真美好,每日開窗便是一幅自然山水畫。

酒桶山,橫臥在自然山水的懷抱,綠色流域,繁複自然的寬闊感讓視覺無設限,夢想無邊界,心靈大無限;

微風吹撫,心靈向陽,夢想的家是一個森林綠意的自然莊園,台中市郊的醇意淨土。

屯區發展至今,太平已漸漸都市化,買一層樓不如買一整棟。

此案近大里工業區,更擁綠化悠閒慢活的先天環境,讓您在清晨於鳥語花香中甦醒。

社區大門外右側有一條小河,後有山景,風水地理極佳,環境乾淨舒適,居住於此十分清幽愜意,16席純住戶,零店面環境單純。

1分鐘到OK便利超商,5分鐘到長億高中,10分鐘到大里工業區,食衣住行和醫療往太平市區皆方便。

周邊自然遊憩景點相當多,隨時可貼近大自然放鬆悠遊,鄰近一江橋河畔和登山健行步道,出外利用74 號快速道路,

迅即抵達台中市各區或連接上國道,交通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君鑑機構及山水向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