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屋
已完銷
272人瀏覽過

豪邸心賞

區域大肚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坪起

建設公司 豪宅建設


豪邸心賞-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坪起

總戶數 住宅 80戶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800坪

公設比28%

位址 大肚區中蔗路VS太平路(瑞峰國小)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80個

特色描述

 

 

~幸福成家‧夢想起飛~

甜蜜2房‧溫馨3房

388萬起‧要搶要快

 

「豪宅建設」二十多年品牌歷史,以一步一腳印的踏實經營為理念,將建築藝術化的精神完全落實到每一棟精心規劃住宅,以自居者的角度細心、嚴謹規劃,以在地精神為每一位購屋者建蓋成家的美夢!

推出最新力作【豪邸心賞】,從地段、環境、產品規劃、格局、建材…樣樣用心,創造難得精品建築;出入繁華,隱而不喧,沒有過度的喧華吵雜聲,也不遠離繁華與便利,近鄰瑞峰國小,快速連結台灣大道、五權西路、向上路...時尚生活無時差,離塵享城,一點點甜蜜的距離,將為您塑造出不一樣悠閒生活。

【豪邸心賞】獨一無二的地段價值與平實價位,公開數週,週週熱銷,在原物料上漲的時代中,是進場獲利的最佳時機,相當值得想成為有屋階級購屋族親臨一探究竟,因為,能同時擁有高優質的便利地段、高品質的優質空間,對購屋者而言肯定是相當難能可貴的大好機會,戶數有限,再慢就買不到囉!

 

 

 

接待會館:台中忠勇路125之2號 近五權西路口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0466(能租就買得起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豪宅建設及豪邸心賞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