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17,586人瀏覽過

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4~54坪

建坪 住宅 77~103坪

建設公司 久樘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34~54坪

建坪 住宅 77~10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864坪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三街101號

企劃銷售 泰極利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新市政百貨商圈、經貿園區20萬坪綠意相伴,一切就緒,不必等待,「久樘柏登莊園」經貿生活圈,獨棟、雙併,百坪電梯別墅,壯闊落成!久樘開發繼久樘香坡、久樘瑞璽12期公園豪宅經典之後,再度以連續16年誠信建商的殷實作風, 先建後售,打造經貿生活圈稀有百坪豪墅!


74號快速道西屯匝道就在5分鐘的車程內!左側是七期的百貨商圈,右側是經貿特區,便利十足的逢甲商圈走出路口轉個彎就到!享受別墅生活不必遠離市中心!獨門獨院、一戶就是一座城堡,安全守護家人生活。一層一苑享受閒適的居家生活是前所未有體驗!獨棟雙併電梯別墅罕見規劃稀有尊榮!「久樘柏登莊園」


先建後售,無需等待即刻啟程!接待會館:台中市青海路二段60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久樘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及柏登莊園Blossom Villa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