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成屋
已完銷
10,350人瀏覽過

謙若樹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0~45坪

建設公司 昂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0~45坪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1,538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敦富一路

特色描述

捷運近一點,返家靜一點!

昂峰建設新案,北屯機廠段開始預約

 

北屯機廠區段在鐵路高架捷運化第二階段預計今年10月通車、捷運綠線年底將試營運,及傳言美式量販店看中區域未來發展,評估進駐設立北台中分店等等話題加持下,G0、G3、G4、松竹站,全台唯一4捷運生活圈的北屯機廠區段,吸引許多知名建商紛紛插旗搶進,土地價格不斷開創新高。

 

社區質感、區域發展、機能完善和綠意景觀,講求生活體驗一直以來是【昂峰建設】推案核心,加上地段總是首區一旨,因此從「詠青」、「媂芬妮」、「紀凡希」屢屢創造佳績,推出詢問度經常居高不下,且大多是帶著親友回籠賞屋和鄰里間口碑,顯示【昂峰建設】選地本領與品牌獲得已購客青睞,往往從預約開始便創造佳績。

 

2018年鐵路高架紅線預計10月全線通車、捷運綠線年底試營運,期盼已久捷運準備駛入台中人生活。【昂峰建設】鎖定北屯機廠段最精華地段,距離「捷運G3站」300公尺處,即將推出2-3房精品新案。

 

「0店面」的純境住宅,輔以「高綠覆」的友善環境,在1538坪基地中取其近1000坪面積,結合豐富植栽、戶外休憩、樂活步道等,打造出森林般芬多精的社區,實現樂活島嶼在樓下,輕鬆享受綠蔭與涼意「森」活風采。目前於崇德路、大連路口,昂峰【聚崇德】接待會館進行預約,為熱度起漲機廠段再添增話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昂峰建設及謙若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