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4,659人瀏覽過

高鐵捷市堡

區域烏日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0~38坪店面 24~33坪

建設公司 和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38坪店面 24~33坪

總戶數 住宅 131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1~12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325坪

公設比31.5%

位址 台中市烏日區長壽路3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5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6萬起

特色描述

高鐵捷市堡 雙捷交匯捷運宅
台中高鐵特定區的大樓房價親民,加上環境、交通優勢,向來是首購族、自住客的首選區域之一,「高鐵捷市堡」掌握先天地段優勢,規劃2至3房格局,讓自住客輕鬆入手,能快速搭乘捷運、高鐵的自住商旅宅。
3棟4併指標建築 規劃最合宜
室內規劃30坪大2房、37~38坪3房格局,2房主臥室還能有獨立更衣間,空間規劃讓人驚嘆,主臥衛浴均為4件式,顯見坪效發揮到極致,全社區為單純3棟4併大樓,戶戶邊間、衛浴全開窗,地下室全平面車位規劃,最符合現代家庭對空間的需求。
交通任意門 生活最方便
「高鐵捷市堡」地處交通任意門,3分鐘到台鐵捷運紅線成功車站、一站之隔直達三鐵共構的新烏日站,離捷運綠線規劃中的G19站步行僅8分鐘;此外,開車3分鐘上王田交流道、20分鐘抵達中科園區、10分鐘到精密機械園區,前往高鐵台中站、74號快速道路、高速公路都近在咫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高鐵捷市堡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