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爾雅
已完銷
35,460人瀏覽過

爾雅

區域大雅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坤悅開發


爾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5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4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位址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

特色描述

 

 

面迎53米超大棟距,各戶標配抗PM2.5紫爆危害

中清路名宅新視野 76坪合併戶限量景觀席

 

大雅市中心寸土寸金,其中又以中清路價值最顯珍貴,稀少的方整大基地,不僅即將絕版,更等同未來房價增值的關鍵。坤悅【爾雅】基地位於正中清路上,坐擁水湳經貿、中科園區、台中國際機場3大核心,鄰近有學府路商圈、大雅公有第一市場、家樂福等採買機能,有雙學區、雙公園的無價人文綠地,加上74號快速道、中山高雙軸心交匯,與生俱來的菁華區段,現在不敗,未來持續看漲。

 

有了棟距,才能維持名宅的開闊氣度;有了景觀,才能享有高樓的視野特權!坤悅【爾雅】以23米花園作為前庭排場,與30米中清路相連,形成53米超大棟距,漫步在零店面社區街廓,綠意純淨,愜意悠然。回到家中,享受滿室的採光通風,限量高樓合併戶,創造76坪雍容大空間,窗外視野無限;為了住戶著想,各戶更配備PANASONIC全熱交換器,強力過濾PM2.5,健康舒適,完美俱全。

 

接待會館:中清路、中山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坤悅開發及爾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