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漢宇築境
已完銷
27,712人瀏覽過

漢宇築境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9~120坪

建設公司 漢宇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89~120坪

面寬 住宅 5.4米~5.8米

總戶數 住宅 2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720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南興二路 南興東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4個

特色描述

單元十二•G4雙鐵共構:

台中七期、單元二見證兩年熟成、十年大勢的重劃力道,單元二加乘G4雙鐵共構交會捷運綠線、台鐵紅線,首條捷運增值利多,磁吸量販、集團蓄勢待發進駐單元12與機捷特區!

 

崇德松竹商圈•台中代官山:

東京商務心臟在六本木,高級住宅名店區在代官山;台中以七期為經濟門戶,北屯崇德、松竹商圈則以快意慢活機能打造住、職、遊、憩皆宜的宜居板塊!

 

兩萬坪公園•文中文小為鄰:

台中代官山般的綠色街廓,未來豪墅聚落的重鎮,近距兩萬坪南興公園,更有文中文小為鄰,勢必帶動適合高級住宅區型態之頂級商業名店入駐,創造低密度高機能生活街廓!

 

森態豪墅•水樹四季中庭:

以垂直綠化建築、住宅生態跳島、現代原石框體的手法呈現外觀美學,中庭規劃以減法哲學捨棄進入中庭的第一棟量體,讓整個景觀倏然開闊,擁有一處水景、水瀑、主樹的的綠色節點,進而再延伸一戶一樹、綠意盎然的花園中庭。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漢宇建設及漢宇築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