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48,511人瀏覽過

太和安然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0~70坪

建設公司 佳茂建設


太和安然-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50~70坪

總戶數 住宅 140戶

樓層規劃地上1~15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637坪

公設比32.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KTV、廚藝教室、信箱區

位址 北屯區太和五街8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48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0萬起

特色描述

 

 

有點閒,有點錢,有點品味,有點講究的人

  不能錯過─佳茂【太和安然】

50‧60‧70坪,區域唯一雙主臥,雋美落成

 

 渴望離開密不透風的都會區,擁有看得見遠山近水藍天的大窗,公設項目少一點,空間氛圍多一些,能有最到位的服務、最頂級的享受、最舒適的格局;這些未竟的遺憾,讓佳茂建設在【AAAA計畫】的成功後,決心回歸建築本質,打造無可取代的住宅價值。1637坪廣闊基地,僅僅規劃140席,佳茂【太和安然】將以更大的空間持分,更多的生活享受,成就有閒階級的夢寐以求。

 

    大樹,水池,臥榻,長廊,落地大窗;師法AMAN渡假規格,以大尺度謙退彰顯尊榮,再以全區零店面、一樓整層公設規劃,營造舒寬的穿透視覺,讓飯店既是收藏、也是生活。前庭後院闊達967坪的佳茂【太和安然】,除了五星級飯店管理,亦配置雙哨特勤人員,不僅維護居家安全,也以無微不至的用心和細節,打造安縵式的桃花源。新十期最頂級,50、60、70坪,區域唯一雙主臥規劃,雋美落成──佳茂【太和安然】基地接待:太和五路、近建和路,預約鑑賞:09868-51888 轉 2903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茂建設及太和安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