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新天地No.7
已完銷
6,728人瀏覽過

新天地No.7

區域二林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2.3~3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1.5~73.1坪

建設公司 眾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2.3~39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1.5~73.1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店面 21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630坪

位址 二林鎮懷德街V.S照西南路

特色描述

 

 

新天地 No.7  店住合一百米店舖長城 感謝熱銷

 

新天地系列榮獲二林鄉親好評,2018年初春打造「新天地NO.7」店住合一百米店舖長城,特選在正10 米照西南路與懷德街口角地。附近生活機能十分便利,緊鄰千坪運動公園、彰基二林分院,附近學區有中正國小、二林國中及高中,並鄰近傳統市集生活機能完善豐富,深得在地鄉親與芳苑工業區、中科二林園區和雲林六輕客源青睞。

 

「新天地NO.7」講究建築美學,外觀優雅簡約。工法上採用耐震係數高的筏式基礎及鋼筋混凝土結構,能確實穩固地基,超大地坪設計,規劃四大房3廳3衛浴、每戶都有大後院與主臥大露台,可規劃私家景觀植栽或栽種有機香草蔬果,四季都能享受蒔花植果的樂趣,達到健康、養生的別墅生活。此案規劃的寬闊空間,可讓客戶多元運用,為家人創造最大的坪效。

 

「新天地NO.7」也可做工商業登記致富創藝名店;百米燙金店舖, 結市聚客吸金商家匯集商機無限 , 以美學領航,將夢想實現,新機能店面美學,高規格原創價值,旗艦型商用空間,店面、住家、辦公室三效合一,適合文理補教、醫美診所 、安親班、才藝教室等…

 

感謝來自各界的認同,眾泰建設以不斷超越的品質,吸引追求有天有地生活的地方人士相繼入主,在客戶的肯定與讚賞中,成為二林鎮代表性的指標建商,新天地七期進入熱銷階段,限量席次名額有限,歡迎品味生活的客戶,親臨鑑賞!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8971 

接待會館:二林 正長安路 王子夜市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眾成建設及新天地No.7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