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5,426人瀏覽過

青山墅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40坪

建坪 住宅 43~50坪

建設公司 總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7~40坪

建坪 住宅 43~50坪

面寬 住宅 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94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2,716坪

位址 員水路一段103巷(青山國小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大樓價 住進員林市心

總價728萬起 輕鬆成家不是夢

 

員林黃金交通新核

「青山墅」位居員林交通重要位置,台76快速道路連接兩條高速公路,28米東彰快速道路20分直達彰化高鐵站,「青山墅」1分鐘直達黃金交叉點林厝交流道,輕鬆串接全台一日生活圈,出門旅遊就是這麼簡單。

 

員林最大造鎮規模

從「臻品苑」開始,總誼建設以大規模別墅造鎮,創造莊園社區,再推出94戶「青山墅」,除了規劃社區生活會館,在社區出入口設置保安,搭配全區CCTV監控,用心設計,只為給您最好的生活環境。

 

員林最美櫻花社區

「青山墅」戶戶院前一棵櫻花樹,不必特地飛出國,就像住在日本;首創獨棟休閒會館,從KTV歡唱室、讓小朋友安心念書的多功能教室和閱覽室,還有媽媽聚會交流的料理教室,豐富設施就是精彩生活唯一首選。

 

員林最優居家格局

好環境更要搭配生活空間,「青山墅」以三樓半櫻花別墅,加上五米前院雙車位,讓居家生活更寬敞;二樓整層主臥,完美劃分公私領域;全棟梯間、衛浴開窗,讓室內採光透氣更明亮,從裡到外貼心規劃,只為給您頂級居住品質。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總誼建設及青山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