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10,102人瀏覽過

裕森林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6~30.7坪

建設公司 裕盛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3.6~30.7坪

總戶數 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576坪

公設比33.8%

位址 福吉街與西苑一街與光明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94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5萬起

特色描述

 

 

【裕森林】

對抗空污 逢甲商圈健康宅

 

  空氣品質日益惡化,開窗很髒、關窗缺氧,沒關係,「裕森林」為您打造「淨呼吸」的家!逢甲商圈2~3房大森級,輕鬆擁有搶手好地段,再晉級享有公園旁健康宅!

  中台灣最璀璨的繁華在逢甲商圈,全台中最大的建設利多是水湳智慧城,繁華中最優質的住宅區段,就在公園旁,「裕森林」不僅三者兼得,更在社區裡規劃一座森林,並且讓建築比森林還懂得抗空污。

  利用全戶型空氣清淨機,在空氣進入時濾除PM2.5等有害物質,將戶外高含氧的空氣補進來,再搭配換氣扇與排煙機,將室內高濃度CO2的空氣排出去,給室內清淨多氧的空氣。

  極端氣候已是常態,每當用水拉警報,自來水中的氯含量就飆高,「裕森林」全戶淨水除氯,自來水從大樓水塔進入家裡之前先行除氯,家中每個水龍頭所流出來的水都能安心使用。

  7600坪文修公園、社區私森林、全屋抗空污健康宅,自住贏得人生;最搶手逢甲商圈,蛋黃區中的蛋黃,投資贏得高投報;水湳智慧城建設陸續完工,台中最大開發指標,置產贏得飛躍增值,裕盛建設「裕森林」,入主逢甲2~3房,無論自住、投資、置產,一次三贏!

 

接待館:南屯區文昌街235號

09868-51888 轉 2808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裕盛建設及裕森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