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買預售屋
已完銷
10,569人瀏覽過

東興路1號

區域台中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5~38坪

建設公司 湘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38坪

總戶數 住宅 59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3層

基地面積 約314坪

公設比33.3%

位址 台中市南區東興路VS文心南十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1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一)特色說明:

建築外觀採用新古典風格設計,樓高12層矗立於東興路與文心南十路的黃金角地,享有綠園道第一排的絕佳景觀及視野,搭配南區正核心的商圈便利性,大器又不失優雅的外觀即將成為東興路上的新地標。

<東興路1號>就像綠園道上的一顆寶石,除了彰顯住戶的身份地位外,更代表住戶的極致品味。

 

(二)交通:

東興路---高品位商圈

沿著東興路一路往北直達台灣大道,沿途所經皆是台中市最優質及高品味的商圈,一旦東興路正式通車,也象徵<東興路1號>主人晉升新富人居的一環。

文心南路---北快速抵達七期市政百貨園區;南銜接大里或中投

經由文心南路銜接文心路,讓住戶快速抵達大台中商業核心--七期市政百貨園區,輕鬆晉升七期核心區域,不論是秀泰、COSTCO、IKEA、大遠百或新光三越等,享受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文心南路往南銜接大里或中投,不論是到大里軟體園區或接往國道三號等,交通的方便性讓生活品質更加分。

 

建國北路---緊鄰三鐵共站的台鐵大慶捷運G13站

即將通車的捷運綠線象徵全台第二大城--台中,晉升國際城市的一員,社區位置緊鄰雙鐵共站的台鐵大慶及捷運G13站,幾分鐘內就能抵達高鐵烏日站,讓您不論往北或往南

,出差或旅行,皆能盡情享受生活、樂在生活。

 

復興路---台中最具文教氣息的區域

往台中火車站或彰化八卦山,經由復興路皆可帶您輕鬆抵達,沿途是台中最具文教氣息的區域,綠園道及逛不完的綠地公園,假日不用出遠門,在家就像渡假,享受愜意生活。

 

(三)週邊生活機能:
早上到工學路早市,傍晚到大慶黃昏市場,讓住戶日夜採買皆無須煩惱。

另有工學市場、大慶黃昏市場,遠百愛買、HOLA居家、燦坤3C、寶雅、屈臣氏等名店與眾多店家可輕鬆滿足一日所需,COSTCO、迪卡儂也都在附近,加上秀泰影城即將開幕,繽紛生活、精彩可期!

 

(四)建材說明:

室內公共區域地板採用馬可貝里拋光石英磚彰顯大氣,臥室鋪設德國品牌太格木地板,除了營造溫馨氛圍外,耐磨、耐刮、更好清理。衛浴採用日本TOTO、廚房搭配林內三機—抽油煙機、瓦斯爐及烘碗機,提升居家生活品質,讓生活更便利。

 

(五)公共設施:

樂迎門廳|迎賓門廳挑高氣派,搭配拼花石材,更顯沉穩大器。

樂讀閱覽室|在靜謐空間中,安心遁入被書香環抱的世界,靜心優雅。

樂友交誼廳|住戶獨享多元空間,集生活廚房、宴會廳、會議室功能於一處。

樂活健身房|從容休憩或揮汗運動,動靜皆宜讓休閒時光更隨心所欲。

樂響視聽室|沉溺在音樂聲中,放鬆身心、簡單談心

樂響撞球桌|練習球技、切磋球藝,無須出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湘田建設及東興路1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