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情定水蓮no.12
已完銷
42,425人瀏覽過

情定水蓮no.12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0~60坪

建設公司 辰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40~60坪

總戶數 住宅 5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49坪

公設比32%

位址 軍福13路20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6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10萬起

特色描述

精工手作  一棟建築  一種生活

【辰偉建設】在地深耕,堅持理念,不忘初衷,禮聘知名建築師  許獻叡執著為您將想像化為現實,單純而精緻,內外通透表達獨特的場所性格。「形隨機能而生」循著時間的軸線精工細活,追求最完美的熟成,獨一無二把建築立面以錯層式線條呈現,大面窗景讓自然鑲嵌在建築肌理中,充滿手感的巧奪天工。


半徑1公里全家人的散步地圖,沐浴在新都生態公園的綠境鮮氧,3分鐘速軸接軌74號道,南來北往銜接捷運紅線、台灣高鐵,串聯中山高、國3、國4與國6......落居名校學區軍功國小、東山完全中學、華盛頓高中、葳格高中、中台科大......書香薈萃,展演豐富人生,並能近享軍功商圈,便捷的富饒機能,全方位生活美境,一次滿足事業、家庭、休憩、商圈的多元需求。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辰偉建設及情定水蓮no.1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