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建案
已完銷
51,532人瀏覽過

大城仰雲

  • 近捷運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重劃區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18~36坪店面 45~68坪

建設公司 大城營建機構-台灣亞銳士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3房

建坪 住宅 18~36坪店面 45~68坪

面寬 店面 4.5米~6.3米

總戶數 住宅 256戶店面 9戶

樓層規劃地上12層 地下2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1,671坪

公設比35.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視聽室、游泳池、健身房、親子遊戲區、KTV、信箱區、曬被區、棋藝室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區安和路182-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6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80萬起 、平面式 180萬起

特色描述

 

移植上海養雲安縵 打造極致休閒風

裕元飯店特區│千坪花園雙會館│總價880萬起

 

  始終鎖定高潛力地段推案的大城營建機構,看好單元一的國門位置、超高綠覆,特別為精英客層打造一座頂級紓壓居所,並且超越飯店與家的期待值,移植上海養雲安縵充滿人文深度的東方休閒風,在極快的交通樞紐位置,調慢居住者的生活節奏。

 

  2017年秋天才剛開幕的養雲安縵,緊鄰上海的繁華核心,卻以古樹、古宅與驚人工藝,打造一座全球讚嘆的世外桃源。2018年,相仿的逸境,同樣令人感動的東方休閒風,飄到了裕元國際飯店特區,「大城仰雲」以單元一高綠覆為背景,不惜將都心昂貴土地大氣勢留白,1600多坪土地,保留千坪花園、巨擘泳池雙會館、鋪展30多項公設景觀,勾勒一種令人時時刻刻都想細細品嘗的極致悠閒。

 

  豪宅規劃團隊的加入,讓這座頂級居所具備深度內蘊。七期豪宅建築大師劉畀澧、紅點金獎得主設計大師張清平、京奧鳥巢燈光巨擘袁宗南,融合中西美學、融入國際思維,徹底涵養建築器度與休閒視野,打造單元一最無價的門牌。

 

  「大城仰雲」,養地段的趨勢之氣,養心中的清淨閒雲,可以迅速往返世界,也可以慢活遊賞人生,重新定義頂級居所新內涵。

 

接待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區安和路182-2號

09868-51888 轉 2704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城營建機構-台灣亞銳士及大城仰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