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豫豊楓悅
已完銷
13,523人瀏覽過

豫豊楓悅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6.4~59.7坪店面 13~19.5坪

建設公司 豫豊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1~12房

建坪 住宅 46.4~59.7坪店面 13~19.5坪

面寬 店面 4.9米~5.3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74坪

公設比29.6%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保安十街176號

特色描述

 

 

 

豫豊楓悅 搶佔錢潮先機

 

新任總統蔡英文「產業之旅」,表示將台中市打造為智慧機械產業之本,中央將全部支持,以及已經進駐的百大廠商,創造百億產值。市長林佳龍也強調,台中精密機械園區具有國防航太產業的發展潛能與實力,未來會是施政重點之一,讓台中成為全球智慧機械之都。中央及地方攜手合作,地段價值水漲船高。

 

    搶佔先機,卡位錢潮軸心。「豫豊楓悅」鄰近台中精密機械園區、雙科大學城的黃金交叉位置。台中大學預定地正對面,和嶺東成熟商圈現成人潮。樓下開店賺錢,樓上出租收現,超越股票、基金、外幣、黃金等投資,租金最穩投報高,更是知名連鎖店必爭之地。一層六租,46坪精裝屋限量珍席,超值高報酬率,錯過不再有!

 

基本資料/

嶺東雙科大│精密園區│一層六租│46坪精裝屋

接待會館:09868-51888 轉 26808 柳陽東街66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豫豊建設及豫豊楓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