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6517
推薦給你
成屋
10,211人瀏覽過

馥家JIA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創意空間
  • 低總價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6~35坪

建設公司 唐盟建設

接待中心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三街38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26517 / 累計16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中新屋 台中找房 馥家JIA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馥家JIA唐盟建設最新建案,建案規劃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6~35坪

總戶數 住宅 36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262坪

公設比33%~34%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閱覽室、信箱區、曬被區、廚藝教室、健身房、會議室

基地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三街38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平面式

特色描述
 

優雅、悠閒、便利的居住環境,向來是許多購屋者夢寐以求的美好生活。台中市11期重劃區屬低密度開發住宅區,區內街廓整齊、公園綠地多,生活機能以崇德路為核心,沿線有星巴克、春水堂、Uniqlo等多家知名店面林立,商圈兩側多為純住宅區,鬧中取靜、公園綠地環繞,享有繁華又優雅的居住生活,因此11期不僅是高級住宅區代表,更被喻為是「台中小天母。」

除了優質的居住環境外,11期北側有台74線快速道路環繞,車程5分鐘可上國道1號,10-15分鐘可達7期、中科、高鐵台中站,沿崇德路可連結台中市中心,加上14期重劃區持續開發,11期周邊許多道路將拓寬至15米以上,更增添交通便利性。

早期11期重劃區以透天別墅為主,其中更有許多總價5000萬以上的電梯豪墅,近年來隨著崇德路商圈崛起,區內地價持續創新高,住宅從別墅轉型為大樓,位於商圈核心兩側的住宅區因地段條件佳,多為50-60坪、3-4房大樓,含車位主力總價1800-2000萬,鮮少有45坪以下、總價1500萬內的大樓產品。

唐盟建設累積超過20年的建築經驗,堅持創新、精工、空間美學與貼心,打造感動居住者的建築。繼「森藏」、「淳靚」後,11期「馥家JIA」全新落成,社區位於823公園旁,步行10分鐘可達星巴克、春水堂、Uniqlo,享受優遊漫步的優雅生活,周邊有四季藝術幼兒園、普林斯頓小學、仁美國小等知名學校,享受與孩子牽手上課的緩步生活。

為了讓更多購屋者享受11期的美好,「馥家JIA」規劃26-35坪,透過平面、垂直空間整合,戶戶擁有3房、雙衛浴、中島廚房的生活機能,大人、小孩彼此能相互照應,也擁有自己的獨立天堂,大量退縮與大面開窗設計,讓居家能有充足通風採光。

「馥家JIA」為區內唯一30坪以下的精品住宅,起居空間比擬50坪以上大樓,又更添生活趣味與創意,最CP值最高的精品住宅,不論首購、換屋、退休或置產,都能輕鬆移居11期,享受最精緻優雅的生活品質。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中捷運 107 文心中清(綠線)、108 文華高中(綠線)

高速公路 大雅交流道(國道1號)

快速道路 高鐵台中交流道(74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仁美國小

公共建設 823公園、仁和公園、極限運動公園

超商/賣場 7-11、全家、UNIQLO

熱門商圈 崇德路星巴克商圈、昌平路商圈

政府機構 北屯區公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唐盟建設及馥家JIA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