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84人瀏覽過

森邸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30~40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裕盛建設


森邸-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30~40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97坪

公設比34.5%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49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55萬起

特色描述

 

 

【裕盛森邸】首座綠適居健康宅 綻現豐樂藝文特區

換氣、隔熱、節能、微氣候、健康建材,5大機能舒適居家

 

房子健康,住的人才會健康,裕盛建設深信”You are what you live”,首推案【裕盛森邸】便決心邀請「綠適居協會」擔任規劃顧問,就換氣、隔熱、節能、微氣候、健康建材五大面向,進行整體的設計與配套,將其定位為「綠適居健康宅」,規劃30、40坪的中小坪數,讓重視健康、養生、環保的民眾,不需負擔過重,也能夠擁有別於市場,全新的住宅產品選擇。未來,「綠適居工法」更將成為公司品牌DNA,在後續推案一以貫之,越加提升。

 

座落文心南五路,台中綠覆率最高區域,與兩萬坪豐樂公園輕鬆散步為鄰,更有Costco商圈便於採買添購,機能一應俱全。【裕盛森邸】透過方位配置,南向開窗面大,夏迎西南風,對流通暢,冬背北風,室內保溫增暖。各戶裝設進氣過濾系統,可濾除PM2.5懸浮微粒,與陽台上所種植的灌木,共同阻擋粉塵有害物質進入,並視空間搭配排氣扇、暖風機、Low-E玻璃等配備,全天換氣,隔熱節能,創造出舒適的居家微氣候,與無價的生活品質。

 

接待會館: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496號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6417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裕盛建設及森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