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屋
已完銷
36,153人瀏覽過

敦富九章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9坪起

建坪 住宅 106~107坪

建設公司 敦富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9坪起

建坪 住宅 106~107坪

面寬 住宅 7.2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18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南一路9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敦富九章

「唯您擁有」限量價值。

 

【敦富九章】優雅落成,面寬7.3米.地坪59坪.百坪大建坪.五樓崗石電梯豪墅.全棟中興保全防護,全台限量二席。

 

坐落在十期重劃區的【敦富‧九章】,環境上就是「人文、悠活」的代名詞,【敦富‧九章】的規劃和打造,就有著世界限量精品的精神,特別邀請台北知名建築師---葉嘉,為【敦富‧九章】的規劃注入新建築的思維。在外觀上區別了個性,也將綠建築觀念融入空間,所以一進門就能看見半戶外的壺庭設計,也在二樓主臥留下景觀大露臺,一樓的壺庭設計也延伸至二樓的側景觀庭園,收納四季節氣。百坪大建坪,室內全套房設計,讓家庭成員、來訪親友得到最大的尊重。除此外,從衛浴、廚具、保全系統、電梯到其他建材細節,皆採用豪宅御用建材。

 

 

【敦富‧九章】先建後售、全新落成,僅有二席的珍貴,歡迎您親鑑、品味。

基地:北屯區景賢南一路97號 

貴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634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敦富開發及敦富九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