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0,543人瀏覽過

瀞翠

  • 明星學區

區域台中西區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建坪 住宅 42~45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築優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店住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42~45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0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9層 地下2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319坪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台中市西區四維街(春水堂斜對面)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30~160萬

特色描述

1.本案規劃為均質3房,住戶品質單純均一,為安心優質宅。
2.室內格局方正,房間及廁所均有開窗,採光通風良好。
3.客餐廳前長達6米的大落地窗為本案特色,讓您和家人共處時可享受美好的窗前景觀及採光,居家環境更增添溫馨舒適。
4.本案採用RC隔間牆,耐震、隔音及承重力佳,使用壽命長。
5.本案距離台灣大道約3分鐘車程,離台中火車站約5分鐘車程,離國道一號約20分鐘車程, 交通快速便利。
6.本案學區為忠孝國小及居仁國中,皆為明星學區,鄰近補教業機構完整,享受9年免接送,除成就孩子自主及獨立的個性,更省下不少教育費、交通費及接送時間。
7.附近餐飲美食林立,距離第五市場及第二市場也僅約3分鐘車程,享有便利美食機能。
8.位處人文氣息濃厚的西區,居住環境優雅靜謐,生活機能卻非常完整。
9.本案就在珍珠奶茶創始店(春水堂)斜對面,國內外觀光客多,在此可感受到濃濃的異國人文氣息。
10.鄰近各大銀行、郵局、戶政事務所及台中醫院,車程3分鐘內,步行5-10分鐘即可抵達相當方便。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築優建設及瀞翠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