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
已完銷
82人瀏覽過

遠雄之星2

區域清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44坪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4坪

總戶數 住宅 140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77坪

公設比32%

位址 台中市清水區 港新五路‧港都二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02個

特色描述

 

台中1字頭國際造鎮案

 

【建築規劃】

清水國際新地標

《遠雄之星2》成就清水唯一國際尺度人文宅。黃金比例垂直線條語彙,由中心向外漸次擴展,勾勒出量體架構;樑柱外移體現室內寬敞,深凹窗設計節能環保;基座外牆採用天然石材,身段以大地色系包覆咖啡色線條,展現沉穩內斂尊貴氣息,頂部以金屬格柵點綴收邊,呈現洗鍊卻豐富的建築表情,形成本區天際線的高點,塑造地標意象。帝寶級挑高氣度門廳,備感尊榮、三進式大戶風範規劃,讓家成為最驕傲的私人城堡。

 

【首席團隊】

Taipei 101 建築團隊

《遠雄之星2》匯聚全球頂尖建築團隊的實力,特邀台北101建築師-李祖原建築事務所、北京奧運鳥巢燈光指導-袁宗南設計團隊,詮釋跨時代、跨國界的新城市面貌,以當代新古典風格,將風、光、水綠等自然元素融入建築,以國際尺度大器視野,開創世界級花園城市生活。

 

Architectural Design∣台灣李祖原建築事務所

Lighting Planning∣台灣袁宗南照明設計事務所

 

【公設美學】

清水首座國際飯店式住宅

全區公設比照國際飯店規格,規劃清水首座國際級飯店式休閒公共設施,接待大廳、健身房、瑜珈室、兒童遊戲區、多功能教室、交誼廳、閱覽室等七大俱樂部會所,讓您在家就像在渡假,盡享人生新天地。

遠雄秉持環境共生的理念,基地由外而內,街廓四周以帶狀沿街綠帶環繞,建構綠色網路,沿街面皆退縮留設4米人行步道,設置人行休憩空間,創造出多層次的立體綠化生活。

 

【區域】

國際港市合一 創造城市富興

放眼日本橫濱、德國漢堡、澳洲雪梨等國際海港城市,經由完善的港市合一都市發展計畫,都能讓城市經濟與建設迅速起飛;橫濱港邊的港未來21世紀(Minato Mirai 21)造鎮,不僅創造了1萬人居住與19萬就業人口,更規劃觀光港目標讓海港成功轉型,促進城市繁榮,成為亞洲港市合一的最佳典範。

清水位居西台灣海線中心,掌握台中港發展動能、銜接中部國際機場(清泉崗)脈動,未來中部經濟自由示範區先行,清水畫入台中港特定區範圍,重劃新市鎮各項商業、交通、觀光,以及機能建設逐一啟動,清水與台中港將朝港市合一發展目標前進,並定位為海線新都心,這不但順應台中市東西軸線反轉趨勢,更讓清水躍居中台灣門戶城市,晉身如東京、雪梨等國際海港大城之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之星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