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七月沐樂
已完銷
88,305人瀏覽過

七月沐樂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9~41坪店面 34坪起

建設公司 大城營建機構-台灣亞銳士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9~41坪店面 34坪起

面寬 店面 4.5米

總戶數 住宅 222戶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1~14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南朝東北,東西向,南北向,東北向

基地面積 約1,360坪

公設比32%

位址 台中市景賢路117號(浪漫情人橋旁)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249個

特色描述

                 

  

愛她、寵她、給她一個家

我們結婚吧!情人橋畔無邊際景觀宅,浪漫成家

 

  生活當道,充足的休閒空間和低密度的生活環境成為既稀有又獨特的宜居特區。民國94年,大城營建機構於號稱「台中御花園」的新十期綠色廊道,著手進行幸福聚落開發計畫,陸續完成一月春語、三月花見、五月天嵐、六月微風、九月采掬等樂活家園,建立起在地幸福品牌的優質形象,好口碑深耕每位住戶的心。

 

  全新完工的【七月沐樂】更以情人橋第一排的浪漫之姿絕美巨獻,四周的山水圍塑成家的外牆,成為【七月沐樂】獨享的無邊際浪漫景觀。建築內部則規劃了多項豪宅等級的配備,25米露天泳池、景觀健身房、閱覽室、交誼廳、靜心亭、空中花園、早午餐輕食吧台等,完美演繹精工「輕豪宅」的概念,多樣性的度假型全齡化公設與相對親民的1字頭房價,更讓【七月沐樂】成為首購族心目中成家置產的第一選擇。

 

  距離太原匝道口只需3分鐘的【七月沐樂】,擁有58%高綠覆綠休閒空間,比鄰旱溪親水自行車步道且置身公園聚落正核心,優雅的生活環境加上74號道便利的交通機能,除了能滿足現代人對繁華的依賴和對山水的依戀,更創造了工作與生活品質兼顧的雙贏人生!

 

2-3房全新完工|即可入住

千戶家庭口碑見證|近74號道太原匝道口|25米露天泳池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24798

接待中心:景賢路.情人橋畔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大城營建機構-台灣亞銳士及七月沐樂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