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建案
已完銷
23,647人瀏覽過

侑群建設

區域員林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5~47坪

建坪 住宅 81~85坪

建設公司 侑群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5~47坪

建坪 住宅 81~85坪

面寬 住宅 5.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位址 橋愛七街99號

特色描述

【員林184特區】員林以環狀交通網讓城市展現無落差的大生活圈,透過鐵路、高鐵、國道3號、東西向快速道路以國道1號的佈局,南來北往的動線展現了城市活力的來源,而184重畫區更將眼界向外擴展,成為眾所屬目的富人聚落。

【員林秋紅谷】員林於184重畫區規劃市心綠肺,號稱「員林秋紅谷」。位於三多里的員林大道、大勇街附近,佔地2.53公頃的大型開放式景觀公園,可容納七千人,具有戶外表演舞台、階梯廣場、大草坪活動空間等功能,預計106年底完工。

【生活豐饒大境】30米員林大道將主要道路與184重畫區共同匯流,員水路、浮圳路、莒光路咫尺近鄰,四通八達的道路系統將基地與大同商圈緊密結合,星巴克商圈、特力屋量販...皆在五分鐘內迅速到位,預計於今年底通車的田中高鐵站也在15分鐘車程內便捷可達。

【新古典電梯豪墅】以大尺度的精工美學展現新古典建築的風華,透過10米大前庭實現三車位的寬闊場域,藝術大門以鋁包版雨遮塑造歐式壁燈門廊的氣質,柱頭與隔戶牆以豐富的層次創造立體視覺,同時一樓挑高4.2米,後院亦擁有3米深度,創新生活格局新視野。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侑群建設及侑群建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