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6人瀏覽過

觀澍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40坪起

建設公司 聚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40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基地面積 約50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和祥街與軍福九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 聚成觀澍 】    生態園道首排 .  獨棟雙併電梯別墅

2.3.4號景觀橋連跨在篰子溪畔,把大坑山水詩境與家輕輕牽在一起,L曲線綠園道怎麼走都是閃著綠光與蟬悅。

【 聚成觀澍 】坐落和祥五街、軍福九路口,呼應單元14萬坪生態公園, 親近自然、步調悠緩,把自然氧氣、天然風動、自然花蝶光影、生機綠景都巧引入室內,以獨棟與雙併達到戶戶邊間、創造建築最大採光面的建築美學。

﹝聚成建設﹞打破市場大量複製、追求利坪的規則,以量小質精的頂尖住宅為目標;誠懇對待每一棟建築,出手作品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信念與美學風格,獨一性、稀有性、更為【 聚成觀澍 】創造保值效應。在生活四號道、台鐵高架即將完工、近捷運G1站的利多前景下,未來預期還有更大補漲空間。

∣   生態園道第一排  ∣   低密度住宅區  ∣    電梯獨棟雙併  

∣   套房式規劃      ∣   前院停車      ∣   景觀露台  ∣   地50坪,140大建坪  ∣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聚成建設及觀澍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