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
已完銷
142人瀏覽過

漢宇掬境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8~60坪

建坪 住宅 117~166坪

建設公司 漢宇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7房

地坪 住宅 38~60坪

建坪 住宅 117~166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500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20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漢宇掬境」極致落成,綠苑豪墅風格獨具

 

  十期重劃區近年因台74號快速道路和未來台鐵高架化和捷運綠線加持,透過建設力道提升區域價值,最熟成的北十期以軍福公園、葳格中學、磊川中小學、軍功與東山路商圈為核心創造兼具便利與生活品質的環境。

 

     「漢宇掬境」鄰近軍福公園,正座軍福十八路林蔭大道,規劃地下一層、地上五層的百坪電梯豪墅;承襲漢宇四位建築人的創意與專業,以獨一無二的風格創作極富休閒品味的綠苑別墅,原石基座、石材立體大框、格柵設計打造立面豐富層次,同時融入垂直綠化的手法,地下室到五樓空間都配置充裕的陽露台空間,讓綠化跟著立面向上打造綠苑豪墅,並讓室內空間亦擁有大面開窗的充沛綠景與良好的採光通風;而中庭則以四季大樹、藝術端景、渡假感水景創造洋溢風光水綠的內庭花園,讓大墅主人得以在如同微型森林的頂級社區享受都市難尋的一片自然天地。

 

十期G3捷運特區˙軍福公園旁│獨棟雙併綠苑豪墅|電梯豪墅

地38~60坪│建117~166坪│6~7房

基地˙接待會館:軍福十八路˙松竹三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漢宇開發及漢宇掬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