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美好莊園
已完銷
20人瀏覽過

美好莊園

區域台中東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42~57坪店面 30~50坪

建設公司 麗寶集團 名軒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2~57坪店面 30~50坪

總戶數 住宅 228戶店面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3~14層 地下2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242坪

公設比31%

位址 台中市東區東門路 東福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2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一棟歐洲經典建築,改變您與家人的生活方式與人生價值。出門是公園、水岸、車程5分鐘是繁華百貨商圈與優質學區。「生活有效率,居家有品質」兼顧全家人的都會美地,適合用心經營生活的你。

【美好莊園】以巴黎城市做為藍圖,擘劃4600坪土地,以羅浮宮為設計理念,氣派入口,外側與內中庭皆有環廊,以拱廊營造回家行走之路,透過藝術品展示,及石材列柱,提升家的大器氛圍。【美好莊園】遵循文藝復興的比例與結構,以老虎窗、列柱、崗石、雕花欄杆重現歐洲皇宮之美,並以歐洲飯店的開窗比例,收納窗外景致與光線的最大值。這裡的四季晨昏光照,讓建築每個角度皆有不同風情,宛如令人嚮往的歐洲街景,讓人想停下腳步拍照。

600億建設眼見為憑 國際化地標商圈成型
■全台第一個採開放式建築的火車站已啟用,並將整合公車轉運站、客運轉運站、輕軌捷運站,建構大眾運輸立體廊道,串聯干城商業地區。
■國際艾美酒店預計2018年第一季開幕,提供228間客房、餐廳、大型宴會廳及會議廳。
■秀泰廣場1館開幕,引進多家日韓獨家品牌,影城擁有獨家4K雷射投影巨幕影廳,刷新娛樂享受。
■綠空鐵道預計明年完成,將力邀替紐約自由女神像規劃燈光的照明大師周鍊點亮舊城區。
■新建國市場打造文藝復興時期建築外觀與現代化設備,規劃711個攤位,朝向國際觀光市場邁進。
■中區再生計劃、台糖生態園區、綠川開蓋、康橋計劃…建設中,將陸續完成。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麗寶集團 名軒開發及美好莊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