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11人瀏覽過

麗馳麗景no.3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4~38坪

建坪 住宅 79~82坪

建設公司 麗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4~38坪

建坪 住宅 79~82坪

面寬 住宅 5.3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250坪

位址 太平三街和長億八街交叉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麗馳麗景三期】永樂公園崗石六席,電梯美墅全新完工
    【麗馳麗景三期】由麗馳建設投資興建,規劃為面寬5.3米、4樓半電梯別墅,戶戶三車位、四大房,建坪79~82坪,運用基地緊鄰永樂公園、太平商圈二大得天獨厚的優勢,僅建公園觀景三席與靜巷隱逸三席,稀有六戶,三戶成列,列列獨立出入口,鄰里齊質,來往單純,創造如同與知己共同入住的和諧氛圍,為太平區難得一見的優質微型社區。       深耕太平的麗馳建設,【麗馳麗景三期】為繼有口皆碑的【麗馳麗景一期、二期】後所推出的第三號墅居作品,本案集結其長年來對於在地朋友居住需求與生活智慧的深厚體認,秉持「在地心、鄉土情」的回饋理念,除了在規劃上務求符合使用者需求與習慣之外,更專注於提升太平市的街廓風景,全棟移植日式美學,以崗石精心雕琢,從崗石間的接縫、玻璃與格柵的比例,乃至每一處細節的琢磨,均可見其精工品質。麗馳建設表示:本案位處台中後花園,10分鐘來回都會時尚與靜巷歲月之間,絕對值得您收藏一生榮耀,與一家的幸福。       接待中心:太平三街和長億八街交叉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麗馳建設及麗馳麗景no.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