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建案
已完銷
21,164人瀏覽過

達麗晶漾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5~42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達麗建設


達麗晶漾-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5~42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0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22層 地下4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571坪

公設比35%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0-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44個

特色描述
2~3房 立刻搬新家 立馬收租金 新光遠百商圈 國際時尚宅 新光三越 逢甲生活圈│22層都會精品│天幕泳池會館

 

  這地段人人稱羨,享受新光三越,擁有逢甲繁華!這建築超級時尚,大師團隊共同雕琢,從外觀到會館一律精彩!

  相遇於人人羨慕的新光三越、大遠百的時尚氛圍,閒逛於逢甲商圈的越夜越璀璨,散步在秋紅谷、台中國家歌劇院的文化綠意,更放眼水湳智慧城的國際級建設、中央公園即將完工啟用,中台灣首屈一指的價值指標,都在「達麗晶漾」身邊,頌揚時尚品味。

 

  「達麗晶漾」擁有國際舞台上最迷人的一張門牌,更力邀萬中選一的大師團隊,聯手定義國際奢華新品味。不讓七期國際建築專美於前,以精品編織手法,展現時尚地標美感,透過強烈的明暗對比與鏤空手法,創造建築表情的立體感,一完工,就是矚目地標。

 

  公設方面,融入頂級會館思維,在空中創造一座紓壓水岸,以親水性紓壓設施結合Sky Lounge,再將七期風景涵構其中,讓游泳池的綿長軸線,面對新市政的天際線,晨昏日夕盡攬繽紛。

 

  中台灣最頂級消費板塊、最燦爛夢想據點,「達麗晶漾」打造都會名媛與商務精英最鍾情的生活方式,國際時尚2~3房,搶鏡落成,要您輕鬆搶進!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達麗建設及達麗晶漾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