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城適
已完銷
43,050人瀏覽過

城適

區域大雅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2坪起

建坪 住宅 74坪起

建設公司 鉅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32坪起

建坪 住宅 74坪起

面寬 住宅 6米

總戶數 住宅 17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443坪

位址 雅環路二段120巷35弄25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大雅㊣市中心別墅

『城適』 精工落成 歡迎鑑賞!

   【城適】大雅㊣市中心一座實住型舒適生活透天,基地座落雅環路近民生路口,鬧中取靜、便利極致舒適城居,擁有中山高、國道、中科大道、中彰快速道路、強勢交通地利。大雅眾星拱月的卓越地利,坐擁台中科學園區開發、台中航空站國際航線熱絡,水湳經貿園區三大價值核心、千億建設發展計劃利多匯聚,地利傲人,稀市難得市中心別墅行家爭藏首選、後市看強。

     鉅邑建設特別珍惜這片難得鬧中取靜的市心住宅區,以綠建築思維擘劃一座"城中心。適生活”的㊣市中心別墅,善用化繁為簡的加值配備,在限空間留出簡約美學的餘裕。更自行設計開圖鑄造一座透光通風天景窗,讓房子會自行呼吸換氣的健康微氣候。採用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雙電表、通風綠車庫….等更貼近人性的規劃,實踐節能綠建築,環保不再是艱澀的教條,而是讓居住者在舒適的狀態下,享受永續綠建築的經典創意。

   【城適】散步的距離擁有大雅國小、大雅國中千金難買首席明星學區,優質社區,生活最佳聚點,也是財富資產最優亮點。同步享受既成便利民生與利多建設不斷加碼的大未來!多款面寬、尺度適中價格有優勢,限量大面寬電梯別墅倒數計席,精工落成、值得鑑賞!


【城適】接待會館  雅環路二段120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鉅邑建設及城適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