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豐域
已完銷
54人瀏覽過

豐域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12坪起

建設公司 豐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7房

地坪 住宅 52坪起

建坪 住宅 112坪起

面寬 住宅 7米~10米

總戶數 住宅 6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353坪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太祥東街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美國名校當鄰居,落成敬邀鑑賞!

林肯&華盛頓中學,地52坪建110坪,花園電梯城堡3380萬起

 

豐鈺【豐域】,擁抱有台中小天母之名的優美環境,除近享大坑風景區,近擁博愛公園、廍子萬坪公園、萬坪文教預定地外,附近知名的林肯美國學校、華盛頓中學,10期、太原、樹德與軍功商圈的異國餐廳,更打造充滿濃濃國際特色的生活環境,讓【豐域】日前完美落成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

 

豐鈺【豐域】為了呼應小天母的自然氛圍,特地規劃出一層一景露台空間,在四個樓層裡設計了六座花園,並以層退&錯層陽台,讓自然與建築融為一體;設計大面積景觀後院,用大面落地窗+中島廚房,打造一處花園餐廚空間,既可以是是健康輕食吧台,也是所有家庭成員起居的重心;前院雙車位、2樓主臥花園、4樓管家房、7大房,不只能容納三代同堂大家庭,更適合常有親友來訪的主人們,招待賓友留宿善盡主人之誼。

 

一座以花園之美、後院文化打造的豐華靜域,您最不該錯過的人生豐景,豐鈺【豐域】,完美落成、限量特惠請速洽詢。

 

接待會館:太祥東街、祥順一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豐鈺建設及豐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