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71,874人瀏覽過

富宇世界之匯

  • 明星學區
  • 景觀宅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西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65~80坪店面 95~130坪

建設公司 富宇建設機構-盛裕建設


富宇世界之匯-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65~80坪店面 95~130坪

總戶數 住宅 108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2層 地下6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640坪

公設比33%~35%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讀室、健身房、KTV、信箱區、曬被區、Lounge Bar

位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vs惠來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特色描述

 

富宇‧世界之匯

國家歌劇院 vs 市政路核心

台中七期稀有65坪熱銷

台中國家歌劇院,讓全世界都驚艷。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操刀,名列世界新九大地標,國際級的表演場地與藝文演出,讓素有文化之都的台中,更上一層。對置產客戶而言,台中國家歌劇院特區,是資產配置的最佳地段,在此擁有一戶精質名宅,不僅具備保值增值的優勢,更是可遊可居的都會行館、及商務招待所。

 「世界之匯」坐落市政路、惠來路角地,規劃七期稀有65坪,循惠來路散步就到歌劇院、夏綠地園道,享受藝文休閒的品味與愜意,卻不受人潮擁擠的干擾;車程5分鐘直上74號快速道,15分鐘抵達台中高鐵站,30分鐘可達台中清泉崗機場,是全台及兩岸三地一日生活圈的絕佳核心位置。富宇「世界之匯」七期稀有65坪最臻席,絕對值得擁有!

 

貴賓會所:台中市市政路.惠來路口09868-51888 轉 21355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宇建設機構-盛裕建設及富宇世界之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