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113人瀏覽過

遠雄之星

區域清水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9~51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遠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9~51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80戶店面 12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468坪

公設比31%

位址 台中市清水區港新五路VS八德東路

特色描述

海線雙港新都心 清水造鎮新未來 遠雄宜居造鎮 地表改造奇蹟
遠雄U-ART 造鎮 用智慧科技提升生活 用人文與精品創造品味
  放眼日本橫濱港、德國漢堡港等國際海港城市,經由完善的都市發展計畫,讓城市迅速邁向國際化;而橫濱港未來21 世紀(MinatoMirai 21) 造鎮,更創造了1 萬人居住與19 萬就業人口,成為當地的市政新星。
清水位居西台灣海線中心,掌握台中港發展動能、銜接清泉崗空港脈動,未來中部經濟自由示範區成形,清水將畫入台中港特定區範圍,躍升海線雙港新都心,中台灣對外的門戶樞紐。
座擁雙港利基,集合休閒觀光優勢,匯集大台中科技黃金走廊五大產業園區兆元產值能量!
清水新都心將朝產業、文化、觀光、學術複合城市目標前進。103 年首試運轉的台中BRT 快捷巴士藍線將從台中火車站延伸至清水,大台中1 小時生活圈即將實現。
遠雄在台中這片充滿人文、藝術、國際化的土地,推展U-ART 富興造鎮計畫!在清水新都心33 萬坪重劃區內,以人為本出發,用藝術與綠樹改造環境、用智慧科技提升生活、用人文與精品創造品味,創造國際級居住規劃,成為大台中科技黃金走廊的宜居新天地。
 
8大優勢建設環繞
遠雄1 計畫正式啟動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雄建設及遠雄之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