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元城 千謙苑
已完銷
97人瀏覽過

元城 千謙苑

區域台中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1~53坪

建設公司 元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41~53坪

總戶數 住宅 144戶

樓層規劃地上20層 地下3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913坪

位址 台中市南區樹義路與福田一街路口

企劃銷售 築晟廣告設計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65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5萬起

特色描述

 

 

【元城千謙苑】座落南區核心,在擁擠都會中擁有四面開闊的基地,已入主【元城千謙苑】的名宅主人最為讚賞居家的視野豪景,前迎千坪樹仁公園,後賞遠山層巒無屏障,下樓即享名師設計五星級飯店式大器門廳,面寬闊達近50米無人能及,除了正對千坪公園,同時配合大手筆的退縮謙讓,擘設散步園道和社區綠苑,為城市造景也串連更多層次的悠閒綠境。

 

  【千謙苑】位於南區繁華核心點,大慶市場、復興商圈、連鎖名店及大小賣場,都可盡情滿足家庭生活所需,因此社區以零店面純住家的規劃,將車水馬龍、商業人潮阻絕於街廓之外,創造純質的生活品質;而【千謙苑】更擁有得天獨厚的交通動線,雙鐵共構大慶站,3分鐘即可到站,中投快速道路同步串聯國道3號與台74號快速道路,8分鐘到高鐵與輕鬆駛上國道1號與中彰快速道,台中內外暢行無阻。

 

    造就名宅除了地利,更要名師的功力,千謙苑特聘七期豪宅御用建築師劉畀澧,以地標姿態打造20層新古典雙塔建築;社區公設禮聘甫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張清平天坊設計團隊,打造五星級式的渡假空間;豪宅景觀設計師許富居將社區綠苑與公園綠地完美呼應,同時結合元城建設對精工的要求,用心選材共同打造南區首棟純住家名宅,精砌落成,歡迎親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元城建設及元城 千謙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