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31人瀏覽過

幸福湛

區域彰化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19~42坪

建坪 住宅 59~83坪

建設公司 新緯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19~42坪

建坪 住宅 59~83坪

面寬 住宅 4米~5.8米

總戶數 住宅 89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400坪

位址 彰南路 vs 安溪西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新緯建築繼幸福市之後,再造彰化市最盛大的2400坪別墅新市鎮!

「幸福湛 」5米8大面寬‧雙車庫‧電梯別墅  總價1180萬起

  一路從營造起家,累積別墅造鎮、學生套房、住宅大樓等經驗,將近20餘年的營建基礎,締造無數家庭的幸福故事,新緯始終堅信理想的建築信念必須建立在精良的營建技術之上,而能讓作品變成與客戶共鳴的商品,則必須有「在對的土地作對的建設」的理念,一本〝誠懇專精‧踏實經營〞的企業初衷,在成功的打造幸褔市之後,再造彰化市最盛大的別墅新市鎮─「幸福湛」,一公開便廣受好評,可以預期「幸福湛」將會是彰化市最優質的別墅生活社區!


  12分鐘的車程距離「幸福湛」即可抵達新市政中心,中彰快速道快速連結台中與彰化的距離,更難得的是以台中市區4房的價格即可擁有電梯別墅的生活品質,「幸福湛」以完整的規劃塑造整體社區的素質齊一的生活水平,讓生活安全擁有最佳的保障,以5米~5米8的大面寬規劃,創造併排雙車庫的優勢,配備孝親房的設計,更為了讓別墅的使用機能更完整,配備電梯空間,讓別墅傳承的價值更永久。


幸福湛接待中心:彰南路‧彰化百貨正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新緯建築及幸福湛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