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27人瀏覽過

青成知築

區域大雅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9~58坪

建坪 住宅 70~99坪

建設公司 青成建設


青成知築-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9~58坪

建坪 住宅 70~99坪

面寬 住宅 5.4米~6.1米

總戶數 住宅 25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

基地面積 約982坪

位址 台中市大雅區民族路近雅潭路

特色描述


城市農場 天井 電梯別墅

青成知築一個擁有特別私人田院的自然系建案

「青成知築」一個獨特且絕對稀有的建築提案,建築基地鄰近雅潭路,生活領域中擁有大片青綠,小徑、流水、農歧隨境而成,建築的規劃上更特別的是把私有土地放大,開創都會難有的私人大庭院,以自然系建築的優勢置入大雅都會發展中,在私有場域中每戶擁有自己的自然領土,您也可以大樹鄰立,或小花流水、也可以庭院獨深,「天籟」、「時間」、「生態」、「節氣」、「故事」這些概念隨時且自然而然地配合朝夕的更替變動與發生,成就都會領域鄉村生活的夢想。

「青成知築」的生活圈貼近大雅市區,台中科學園區與潭子區皆近在咫尺,近距離領域內有洲際棒球場、潭雅神自行車道、潭子運動公園、大坑風景區,也提供了私領域外最自然的休閒去處。

青成知築一個強調和諧的自然風藝術建築

就像一個注重人體工學的工藝家那樣,在「青成知築」生活的感知透過在建築空間中的「立體庭園」從二樓自由的將視線盡情爬升,生活隨時可以享受「自然而然」之美。

青成知築的建築造型與建築外觀語彙是簡潔、直接、功能化且貼近自然的,一份寧靜中舒適風情,崇尚自然韻味,外加現代、實用、精美的自然風藝術設計風格。

立體自然的氣息湍透私領域的空間中與社區全領域的視覺藝術,建築壁面飾板是四季風的色彩在壁面上營造艷麗舒暢的效果,多彩的新自然風格營造美麗的建築意象。

接待會館:雅潭路、大豐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青成建設及青成知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