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東海夢想街
已完銷
48人瀏覽過

東海夢想街

區域龍井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45坪起

建設公司 相品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45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9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地下2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275坪

位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2巷2弄26號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20萬起

特色描述
可以投資飯店宅,誰還要投資一般套房?可以在正核心商圈收租,誰還要到郊區苦等學生?就在東海商圈正核心,相品建設推出最符合都會觀光商圈的飯店宅「東海 夢想街」, 專業代管代租經營, 百萬精裝一次到位,時尚精品的全套傢具、家電一應俱全,一卡通電子門禁管理,做房東這次到東海夢想街最輕鬆!


在交通便利的核心商圈裡,時尚高檔的飯店宅,是最受年輕族群喜愛,「東海夢想街」就在東海商圈上,距離東海大學僅僅一站的距離,中部的就業重鎮,工業區、 科學園區都在10分鐘的車程範圍內,人潮就是租金的保證,24小時飯店式服務管理,居住有品質,才能永保租金只漲不跌,與其投資股票、期貨等高風險標的, 不如投資飯店式套房,不僅擁有房地產的增值前景,還有比定存更好的租金收入!


TOTO精品衛浴、櫻花廚具、洗烘脫進口洗衣機,一房一廳的精緻規劃,社區一樓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完全以五星級飯店規格精心規劃,現代化的庭園造 景,優雅安全時尚的居住環境,最能滿足時下年輕外租族群的喜愛,以科技化的代租代管服務,讓房東的租金節節高升,出租率遠遠超過舊式套房,投資飯店宅大發 利市的機會就在「東海夢想街」!接待中心:台中市台灣大道轉東園巷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相品建設及東海夢想街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