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77人瀏覽過

邑富寬邸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4~41.3坪

建坪 住宅 75.1~110坪

建設公司 邑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7.4~41.3坪

建坪 住宅 75.1~110坪

面寬 住宅 5.4米~8.8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309坪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東村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邑富寬邸」坐擁東平商圈最繁華地,文教、休閒、採買…等生活機能完整,卻獨享寧靜,走出家門,東平路上就有公車站,到哪都方便;快速連結生活圈四號道,架起大台中生活網,「邑富寬邸」坐擁交通城心,贏家非你莫屬!


人生格局,因夢想放大而放大,隨空間開闊而大氣,「邑富寬邸」首創太平市雙整層臥室規劃,讓您有任意揮灑的空間,視聽室、KTV、工作書房、遊戲室……多 一層尊貴生活,多一層彈性使用的智慧。 以大尺度面寬、現代建築風格的水平延展線條,展現地標特質,外觀建材更採用德國賓士博物館、寶馬及保時捷展示場指定使用的「MML磁磚」,提高外觀歷久彌 新的價值,請讓氣宇軒昂的「邑富寬邸」成為您最耀眼的成功勳章!


大面寬5.4-8.8米‧5年防水保固‧筏式基礎‧大樓鋼筋SA級續接器‧MML磚‧雙車庫‧5-6房‧德國進口V&B精品衛浴‧全棟濾水系統‧新光保全系統‧永大電梯‧80%銀貸


接待會館:太平‧東平路430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邑富建設及邑富寬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