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
已完銷
73人瀏覽過

觀硯

區域台中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7坪起

建坪 住宅 77坪起

建設公司 日越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3~5房

地坪 住宅 27坪起

建坪 住宅 77坪起

面寬 住宅 4.5米~5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6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84坪

位址 台中市西區林森路VS柳川東路

企劃銷售 和興開發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1. 在日本-茗住宅一直是達官貴人的首選,在台北更是名流趨之若騖指名入住的地方,大馬路進去    的第一個巷道,安靜適合居家,一出門又能享受都會繁榮的便利~~
2.【觀硯】靜巷住宅電梯別墅,位於台中西區精華地段,至國家美術館、台中文化中心、美術園    道、勤美誠品、市名廣場....等,只需3~5飛分鐘即可抵達。
3. 承襲世界時尚之都,紐約第五大道,東京六本木....等,極簡現代建築風格,外觀精心淬煉出獨     特時尚現代感,天然花崗石搭配金屬格柵,造型金屬雨遮、穿透性材質陽台,輝映大面窗,格    柵由2樓延伸至整個外觀,俐落線條營造出現代都會的簡潔與名牌精品的質感。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日越開發及觀硯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