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亞哥九樹
已完銷
157人瀏覽過

亞哥九樹

區域神岡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亞哥開發建設


亞哥九樹-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台中市神岡區豐洲路135巷1弄15-10號

特色描述

大台中地區近來因主要交通幹道開通因素,購屋人潮呈現大遷移現象;尤其以國道四號與豐原大道開通,最為明顯。其中以豐原大道西段最引人注目。


事實上,就是看準了發展動線,亞哥建設繼《亞哥靜里》100%完銷後,在圓環西路,豐原大道之間,比鄰18公頃長達2公里的葫蘆墩公園綠帶,1520坪的 建築基地開發50戶湯屋別墅,「中科、豐洲、幼獅」中部高科技產業走廊的烘托,6月1日產品發表公開當日,現場看屋人潮不斷,客戶除鄰近的豐原、神岡、大 雅外,來自台中市各區客戶更是表現高度的購買意願,讓豐原豐洲區域的的發展,成為下一階段看漲區位。


據了解,《亞哥九樹》標榜大豐原最美麗的別墅社區,為打造高標的集合式別墅社區,特別採一樓社區入口人車分流動線設計,設有24小時管理統一門禁管理中 心,三年免管理費,二樓設圖書、多功能會議室、三樓設多功能宴會廳;以湯屋、120米社區景觀大道、超過10米的大棟距,社區越成熟,家樹就越繁茂,和家 人一同成長,刻畫著共同的成長記憶與歸屬感,這就是亞哥建設為『九樹』社區長住久安『久墅』與『久宿』的緣起規劃立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亞哥開發建設及亞哥九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