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7人瀏覽過

海晏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54~65坪

建設公司 太子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54~65坪

總戶數 住宅 102戶

樓層規劃地上18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813坪

公設比32.8%

位址 台中市北屯區景賢路VS建和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5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5萬起

特色描述
零店面的規劃,超大棟距與視野,純四房設計均質的生活品味,整座社區就是高品味的社交圈!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的建材配備,太子建設秉持對生活細膩度的設 想,餐廳的空間不再是過道式的設計,廚房也將是完整的獨立空間,將豪宅才能擁有的整體設計廚具包括蒸爐、烤箱、落地型烘碗機都列為標準配備,攸關健康的衛 浴空間,所有的衛浴空間全面以免治概念設備及多暖風機為首選,讓健康沒有界限!

雲端科技是台灣產業未來發展的重點,而唯一將雲端科技納入日常生活的現在只有太子建設,讓所有社區的機電配備監控與公共設施的維護,安全門禁管理,全 面納入雲端控制系統中,對居家最謹慎的門禁管制與出入管理,社區大門配備虹膜辨識系統與地下室車道的車牌辨識來維護整座社區的安全!

全面提升住家品質,真正將建築的藝術價值與生活的舒適度兼具的傳世宅第,太子建設「海晏」開創生活四號線的生活盛世!

太子建設「海晏」接待藝術館:台中市崇德路仁美國小正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太子建設及海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