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預售屋
已完銷
14人瀏覽過

新悅頂集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正騏開發有限公司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未提供

特色描述
凡是中外成功人士在贏得事業與財富後,有天有地的別墅生活,向來是富豪們追求的夢想


精選低密度、近公園,高覆綠的富豪別墅特區,在這裡只有樹與墅的自然對話,樹木多、空氣好,是最多富豪群聚的森活養生之境,天天幸福好氣色,也造就別墅隱於市-離塵不離城的珍稀價值。


面寬6.5米~10.52米,一樓客廳挑高3.8米,豪闊氣派,戶戶有花園、後院、露臺,充分發揮別墅該有的天寬地闊大尺度,一戶一院,100%產權獨立。


產品規劃∣89-115坪純獨棟電梯闊墅∣層退私院大宅∣三面以上通風採光∣2-6車位∣大面寬∣大深度∣27坪以上整層大主臥∣全套房規劃∣中島廚房∣TOTO衛浴∣5+5mm膠合強化玻璃∣景觀露臺∣筏式基礎∣E-Phone∣


低密度豪宅聚落 傳世養生御所
限量典藏,歡迎預約鑑賞!


接待中心|樹德路‧新興路口(全家超商隔壁)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正騏開發有限公司及新悅頂集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