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屋
已完銷
61人瀏覽過

五權光河

區域南屯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69~88坪

建設公司 佳茂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4房

建坪 住宅 69~88坪

總戶數 住宅 104戶

樓層規劃地上29層 地下4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857坪

公設比31.4%

位址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62號

特色描述

為了替五權西路,精鑄不一樣的城市地景,佳茂建設在這塊與文心路、捷運綠線G11站僅咫尺之距的絕佳地點,規劃一座地上29樓、地下4樓,均質 88~176坪、大四房、107戶優質住家;這裡不只擁有由五期生活圈、美術館商圈、八期生活圈環抱而成的優質機能,有美術館、文心森林公園濃郁的綠海美 景,更有美術館商圈、精誠商圈、存中街、傳統市場異國風味美食加持,食衣住行育樂無一不便;而7.4米的挑高大廳,移植峇厘島風情水瀑與Lounge Bar的三樓公設,更是同區域前所未見的規劃。相信這座點亮五權西路的建築光點【五權光河】的出現,將會為五期重塑生活的新節奏。

接待會館: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10號6樓之七(長億大樓)。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佳茂建設及五權光河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