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勝麗威登
已完銷
52人瀏覽過

勝麗威登

區域太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8~57坪

建設公司 勝麗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8~57坪

總戶數 住宅 158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853坪

公設比31%

位址 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2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95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120萬起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智富2+1房  微法國古典情調,實現人生新夢想



目前全台中最熱的購屋買氣,紛紛流向太平重劃特區,因「生活圈4號道路」交通建設改變了太平,扭轉了全台中人的眼光,創造區段購屋熱潮高點,相較台中市中心區高房價,相對便宜很多,通勤大幅縮短之後,帶進了移居人潮,成為2012年最佳年輕首購第一首選。


鄰近四號線的「勝麗威登」以法國古典微情調為建築主軸,以低調姿態加入首購的戰局,優雅歐式氛圍空間,展開年輕家庭的悠閒生活,以巴黎城市花園廣場的縮 影,融入現代生活所需緩慢步調的景觀設計,以實用住宅坪效推出智富2+1房為空間主力。「勝麗威登」享有優質的重劃特區的嶄新優勢,無論是公園、市場、學 校、商圈、屯區藝文中心、自行車道、大坑風景、醫療資源,均享圓滿的生活資源,鄰近最佳的風景軸線–大坑自然山景休閒區,為台中市的大後院,高品質的休閒 選擇,青年聰明省錢的最佳購屋計劃__「勝麗威登」請洽新興路、立文街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勝麗建設及勝麗威登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