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八繹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9~40坪

建坪 住宅 73~100坪

建設公司 昂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9~40坪

建坪 住宅 73~100坪

面寬 住宅 5.2米~8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5~5.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正景賢路進東山高中(景賢生態公園斜對面)

特色描述
台中生活圈四號道全面通車,一如預期帶動十期重劃區週邊發展,讓原本已是得天獨厚,擁有低密度、高綠覆的生活條件,如今再加上商圈、交通、學區等各大機能 一次到位,進一步擁便捷繁華,退一步得樂活休閒,不僅成為眾所矚目的住宅區首選,更是台中房市的新戰場,吸引大批移民潮紛紛湧入,佔領一席之地。


【昂峰八繹】座落正25米景賢路十期核心,一街相隔景賢生態公園、兒童公園、東山完全中學,步行僅須5分鐘,並近鄰軍功國小、建功國小、葳格中學…各大學 區,用優良的教育品質,為子女打造一條明亮的康莊大道,也奠下此區純樸敦厚的生活風氣。出門擁抱自然芬多精,公園步道、運動場、生態公園、大坑風景區…萬 坪綠覆鋪排,隨時徜徉美景綠意中,出入家門即可享受渡假閒情。

【昂峰八繹】景賢隱富生活藝墅,專為心靈富藏者打造雍華人生。以人本需求為出發,小富B2見素抱璞、雙車位、整層主臥。大富寬藏大隱、三車位、花園露台、謙讓層退。八繹馥宅,八位富鄰,從此人本與建築之間得以從容不迫,坐臥行止自在無束。用一棟尊榮別墅,滿足生活的品味,更實現人生的進階,【昂峰八繹】,誠邀您蒞臨鑑賞。




接待位址:軍功路一段355號(軍功路vs軍福八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昂峰建設及八繹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