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春上
已完銷
13人瀏覽過

春上

區域台中南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38~51坪

建設公司 總太建設機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3~4房

建坪 住宅 38~51坪

總戶數 住宅 195戶

樓層規劃地上15~3層 

公設比31.5%

位址 高工路、南和路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90萬起

特色描述
總太建設【春上】產品特色   

1.基地開闊3面臨路。
2.正霖有氧綠園道及萬坪公園再銜接興大園道,綠色休閒空間有無限延伸之感。
3.七期營建團隊,總太建設高章營造,最佳規劃與施工品質保證。
4.格局方正,戶戶雙衛皆採光通風。
5.貼心設計附贈,整體設計施作之玄關鞋櫃,中島式餐桌。



總太建設【春上】環境介紹

春上的基地位置於台中市南區南和里高工路與南和路口,正對南和園道,而台中市南和里是得天獨厚的好地方,三面都是綠園道,所以充滿綠意與生命律動的美感,與家人在清晨與落日的餘輝中都是美感,在園道中有許多珍貴的林木及衍生的小小生態,步行林中享受都市中難得的綠意與奢侈,除了南和園道外,出了社區沿著南和園道散步約10分鐘路程可接萬坪健康公園,在空閒之餘到園道走走,沈澱靜思一下,能讓你有更多的活力面對各種挑戰,又基地位於高工路上,延續了高工路商圈與美村南路商圈,興大商圈更是近在咫尺,生活機能相當完整,卻又鬧中取靜,而交通便利性更是不在話下,中投、中彰、二高、高鐵、捷運皆在短短數分鐘內可上,便利性不在話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總太建設機構及春上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