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
已完銷
5人瀏覽過

全聖興33行館

區域鹿港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52坪

建坪 住宅 53~79坪

建設公司 全聖興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23~52坪

建坪 住宅 53~79坪

面寬 住宅 4.8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33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100坪

位址 鹿港鎮永瑞街與永和街街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個

特色描述

全盛興33行館

一樓前院雙車位,後院可綠化種花草,備有孝親房加上2米大廁,如廁空間無障礙就是貼心。

 

二樓雙主臥,主臥室規劃更衣間,收納衣物不凌亂,附有小陽台,早晨起床伸展,空氣清新。廁間均開窗採光,空氣流通如廁舒適。

 

三樓精緻雅房,可規劃小孩房或書房或影視間。頂樓可規劃小花園,全家人的秘密小天地。全棟五間房,入住五福臨門,幸福開懷笑。

 

樓層規劃為:地上3.5層

全區筏式基礎;RC結構(傳三代的耐震好宅)

一.外牆以石材、丁掛磚、山型磚美化,頂尖建築大器呈現。
二.大門為防爆、防彈、鑄鋁實心大門,堅固又安全。
三.廚具為櫻花廚具大廠牌,品質好服務佳。
四. 衛浴為凱撒頂級衛浴,介面奈米處理,好清洗不易留汙。(2樓主臥免治馬桶)

 

全聖興建設公司擁有20年建設經驗,人本一家的想法用最好的建材來完成33行館,不怕多花建材的錢就怕住戶住的不舒服。當做是自己要入住,做到最完美。

前院5.35米大面寬可停2輛車,門前六米道路住戶專用,十米外圍道路真便利。開車前往西濱快速道路、彰濱工業區只要5分鐘,鹿港天后宮3分鐘。

帝王級透天別墅,打造優質住宅區,建材實在不偷工,交通方便不囉嗦。臨近鬧區觀光採購一次行,完美生活留給尊貴的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全聖興建設及全聖興33行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