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20人瀏覽過

親家恆美

區域大里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8~42坪店面 40~67坪

建設公司 親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8~42坪店面 40~67坪

總戶數 住宅 199戶店面 4戶

樓層規劃地上1~26層 地下4層

基地面積 約548坪

公設比33%

位址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86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總數 181個

特色描述

城市綠洲,是全球富人最嚮往的居住美地。國立中興大學校園總計面積約五十公頃,靜美林蔭綠海 與多座公園園道相依環繞,因此被稱為「南台中綠寶石」;此外和行政院共同推動康橋親水計劃,目前已全面動工,以校園及水路南側的國光公園為核心,結合現有 之教學、運動與遊憩單位,並設置生態園區、河川生態保育館、防災教育館與水工試驗室,透過自行車道與人行步道之連結。



對於住在「親家恆美」的幸運兒來說,26樓的地標高度,不但能同時享有都市叢林中珍貴稀有的水岸風光,以及籃球場、網球場、親水腳踏車道等…親水之境優質生活,這種升級版的都會水岸人生,通通只要一座天橋的距離,歡迎親洽接待會館,體驗南台中首座 雙景觀數位宅新享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親家建設及親家恆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