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找房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捷運公園墅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22.4~39.6坪店面 18.5坪起

建坪 住宅 65.5~75.6坪店面 58.4坪起

建設公司 鈞銓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2.4~39.6坪店面 18.5坪起

建坪 住宅 65.5~75.6坪店面 58.4坪起

面寬 住宅 5.2米店面 5.2米

總戶數 住宅 25戶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北朝東西

基地面積 約642坪

位址 僑孝街.崇德二路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遼寧路上遠近馳名的一點利黃昏市場生鮮蔬果物美價廉任君挑選,北屯路上的大買家量販特惠商品齊全多樣, B&Q特力屋、HOLA名品時尚館、Best日本電氣3c商品,食、衣、住、行時尚繁華與便利一次完整到位。

捷運G4站、台鐵高架雙鐵共構,大台中繁榮指標也將由北屯區獨領風騷,6分鐘散步距離,享受捷運綠線G4站、台鐵松竹站高架雙鐵共構增值、便捷快意生活。6分鐘散步距離,輕鬆抵達佔地4公頃以植物生態為主的舊社公園,來一趟令人驚豔的生態之旅。佔地4.6公頃綠草如茵、兒童遊樂設施齊全享譽盛名的北屯兒童公園也在家的活動範圍,書卷氣息濃厚的北新國中 僑孝國小,也在家的步行距離範圍,孩子安心上下學,父母家長更放心。

社區入口設置感應卡門禁管制,各戶配備防災、防盜磁簧開關、瓦斯偵測器、彩色影像保全室內對講主機,緊急求救按鈕、閃光喇叭、社區圍牆裝設CCTV監控攝影機,確保社區安全。

「捷運公園墅」規劃人車分道城堡式安全別墅社區,5米2大面寬 6大房  2-3車位,總價1280萬起。

接待館/北屯路丁丁藥妝旁 特力屋[B&Q]正對面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鈞銓建設及捷運公園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