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黃金莫內
已完銷
4人瀏覽過

黃金莫內

區域北屯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30~145坪店面 108~112坪

建設公司 富旺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130~145坪店面 108~112坪

面寬 住宅 6米~7.5米店面 4.9米

總戶數 住宅 19戶店面 8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地下1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042坪

位址 松竹路.興安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4個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1.德國精品衛浴-飯店式雙面盆檯面、V&B壁掛式馬桶、降板VILLA風格浴缸&雙熱給水系統、TOTO多功能暖風機、精裝逆滲透冷熱型淨水器、中興保全高規格嚴密防護。

2.地下室-元首級維安秘室(多功能使用空間)、別墅2 & 3樓整層主臥規劃。

3.市中心稀有珍藏的千坪崗石城堡社區,傳承新古典藝術精神與加入先進科技保全,精心規劃百坪尊榮私人會所,引進優雅悠閒的名人社交空間,打造一座限量19席雙併.安全.精鑄豪墅社區,融入低碳.節能.環保的健康.養生.綠建築概念,創造與環境共生的風.光.水.綠.景的優質居家環境。


<環境介紹> 「黃金莫內」座落於松竹路商圈,是通往北10期重劃區的重要往來樞紐,環中路、生活圈四號線、捷運綠線及台鐵捷運化(紅線)將在此交會,盡享便利快速的交通網絡。
從仁美國小、美國馬禮遜學校、洲際棒球場、極限運動公園、八二三公園、到九甲公園,一條濃縮了全部台中風景精華的軸心之路,與洲際運動休閒園區、水湳經貿生態園區的國際生活匯聚在此,創造豐富多樣的生活面貌,擁抱繁榮的優勢商圈持續蓬勃發展。

站在全球市場觀點,領先業界的富旺國際〈股票代號6219〉,以上櫃品牌實力,整合建設、營建、代銷、房仲、都更、電子五大事業體,全方位專業服務為每一寸土地開創更多價值,今年更將市中心千坪寶地,「黃金莫內」百年鉅獻於榮耀家族。


「黃金莫內」座落於松竹路商圈,與曾紅透半邊的手工製鞋區,昌平路商圈交會,曾為台灣開創經濟奇蹟,賺取大量外匯,更是台中殷商發跡地,及通往北10期重 劃區的要道,環中路、生活圈四號線、捷運綠線及台鐵捷運化(紅線)將在此交會,帶動當地房價節節上漲,將上個世紀的輝煌,延續到這一個世紀。


回家一路綠色,「黃金莫內」讓整個台中都羨慕,從仁美國小、美國馬禮遜學校、洲際棒球場、極限運動公園、八二三公園、到九甲公園,一條濃縮了全部台中風景 精華的軸心之路,與洲際運動休閒園區、水湳經貿生態園區的國際生活匯聚在此,「黃金莫內」優閒如莫內花園畫境,歡迎蒞臨品鑑,百年莊園的永恆價值,體驗富 而好禮的極致人文生活。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富旺建設及黃金莫內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