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中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6人瀏覽過

墅花園

區域梧棲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5~67.4坪

建坪 住宅 46.8~67坪

建設公司 和康建設


墅花園-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7.5~67.4坪

建坪 住宅 46.8~67坪

面寬 住宅 4.4米~7.5米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250坪

位址 台中市梧棲區信義街102巷

特色描述
<產品特色> 基地大,前院6米,後院6米,大格局規劃。 12米計畫道路,時尚簡約外觀。





前院雙車位、後院三米大後院、大棟距,社區景觀植栽計畫∼一棟改變生活的別墅

和康建設【墅花園】一棟改變生活的別墅。首創潭子地區第一座光纖到府網路社區,可以輕鬆在家快速上網、透過網路電視觀賞各式頻道節目,增加全家人休閒假日看電視的多種選項。


基地位置鄰近25米福林路、豐原大道、80米環中路,生活交通便利極佳,左右環抱雅潭路麥當勞商圈與豐原圓環商圈二大熱鬧商圈,鄰近潭子加工區、水湳經貿園區、大雅科學園區構成黃金鐵三角,逐漸成為潭子地區最炙手可熱的增值黃金地段。


本案產品規劃大面寬、前院雙車位、大棟距,提供整層主臥選配方案。一樓可以自由規劃為孝親房或是景觀餐廳,後院超大棟距六米,寬敞三米大庭院,社區統一植 栽景觀。精選五合一浴室暖風乾燥機,提供換氣、暖風、乾燥、定時、照明等多項功能,全方位多項精選建材配備滿足現代時尚家庭的生活品味。和康建設∼改造生 活的實踐家,不只建築,更築生活。


接待中心位置:潭子區中山路三段307號、近祥和路口。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和康建設及墅花園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